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语要加油

http://t.sina.com.cn/1782686832/

 
 
 

日志

 
 
关于我

红岭中学 G120→G201→G301。 谢隆昌 Q461691345

网易考拉推荐

七七八八的话  

2009-05-22 21:5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5,22号作本日志。

 

    这周是英语活动周,我不是演出人员...所以很轻松,还看他们演,看他们讲笑话...很爽。

    不过对我们班女生的某些看法就不认为正确啦......虽然上面有很多人跳的是女生健美操学的舞,全高一1/5的人都会跳...但你们也没不要鄙视她们不搞新招嘛。,,,,

    还有,我还发现一个突出辣女的很典型的方法...就是拿又矮又肥的女生去衬托修长的女生。某些班这样做得很绝。...

 

    再说,貌似是星期三晚上,学校外下着小雨,有几只飞蛾(为什么有人叫白蚁?)飞到我们和谐温暖的教室里面来了。

   教室里的兄弟们都在很和谐地写作业,至少我是这样的.......

   要是飞蛾飞到女生旁边,女生一般是那书拍走的.....看到那些动作再加上平常的印象我就开始配音了:“蒽哼,哎呀,你讨厌啦,不要靠近人家嘛。”

   几只飞来的小东西貌似给一些人制造了乐趣呀,比如我的同桌,飞蛾一飞近就一个伸手,蛤...抓到了,然后放在瓶子里面,抓到一个,又放到瓶子里面去。我瞄了他几下,心念莴眯驮佛了,可怜的飞蛾是“兄”多吉少了....

   然后就继续写自己的作业,写啊写....突然感觉背上有个东西在那动,一抓出来原来是不知死活的飞蛾,往地上一丢...和谐掉一只了。从现在开始就对飞蛾有怨了.....比如说下课我怂恿同桌把有7只飞蛾的瓶子注水,于是他照做了....然后他很恶心地在那摇...貌似摇了20分钟...本来白白的水全部都变得黄黄得,那是被肢解的残骸啊,额眯驮佛。

    作业写得差不多了...男生们也开始讨伐飞蛾,比如老板。我看到他抓到一只就往地上丢一只,然后一脚....和谐掉咯。再抓再和谐....挖哈哈哈哈哈。这动作很熟悉。我看着他,他傻BB地对我笑了下.....我就开始心中帮他的动作配音了-----

    飞蛾:555555,yamade。不要不要....

     老板:哇蛤蛤蛤蛤,干吧嗲,死啦死啦地...

    飞蛾:yamadeyamadeyamade  啊~~~~~~!!~!~~~

     老板淫笑中....

 

 

     星期四早上发生了一件让我很窘的事情....

     早上下了点小雨,我走路的时候正在意淫语文和英语高分成绩,没太注意路面...走得好好得....突然走到一块上下突起的交界处没注意到因为那种奇怪的材料会导致到很滑的地板...就很不幸运的摔倒了,摔到右腿膝盖,痛痛地....

    貌似当时周围有很多人像看傻B一样地看我,这么大个人了走个路还会摔倒。不过不管了.....自己在意淫而不去努力争取,摔倒活该嘛,下次叫你再意淫啊.....好好努力吧。

    鹅....事后我再经过那条路,发现很奇怪了。那个地方搞个那东西高起来干嘛啊?于是心理出现如下对话。

    1:你傻BB的,这符合美学原理懂吗?

    2:你才傻BB的,这个样子叫美乜?

    1:看来你就真的傻B了,学校说美的东西,就算一驼便便都是美的, 你不承认老夏会来找你的。

    2:哦,酱紫啊。但他不搞这东西不是都没影响乜?

    1:其实捏,平地也是可以的,学校嘛....为了所谓的美咯,就在那搞一个东西起来,其实都是你傻BB的,注意点就不会摔倒啦。你要知道这是红L吖...学校觉得对的东西,不管是不是打10秆子才打得到一起的,他们都可以找到理由的....校规就是很好的例子啦。而且说实在的,这东西是真的有用噢.....给高2,高3的用的.....高2高3跨越那条学校划的界是经常的,你看你人品差了吧,一踩到就摔倒了。

   2:那高2高3都可以,对我们不是很不公平?

   1:不公平那是正常,你不看看你们主任是谁?以后少走点就安了憋。

   2:擦

 

   政治那东西太恶心....麻痹虽然有很多话想说,算了不说了。

 

 

   最近师傅送了我一个比较大的镜子,她说方便我自恋....

   其实我知道她是嫌我霸她镜子太久了,想自恋我却不还给她。没办法了才这样做的......

   其实我根本就不是要自恋嘛,我只是拿来照牙齿。然后我不允许她自恋....所以一直放抽屉里不还给她。

   接着怎么打算呢?把镜子放到宿舍去....上课继续拿她的镜子。 不让她自恋。

   师傅把镜子给我后...在我到外面丢垃圾的时候截住了我....问我怎么报答她。

   请喝水咯。

   不要....

   那就老.(*)......

   没说完她就爆火了。(爆火一词好,生气的责任人在她,单纯的我就是受害者,虽然现实不是这样。)

  

   一瓶水的钱节约了。

 

 

 

   本人走路的时候喜欢微笑...这叫阳光,不叫傻BB。还有,各位朋友以后说我貌似得很单纯的时候请把貌似去掉好吗?呵呵谢谢啦.....因为和我不熟的人都是这样和我说的。

 

   小黑那个变态,说其他班一个女生皮肤超好,是在上次英语排练时他看到她穿露背装,然后就邪恶了....不过别人有男朋友。小黑你个捞B,原来到你那么色。其实我早就猜到了...

 

 

    文博说他7月8号就要逃离红L去美国东北部上高中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没想到你小子居然提前2年就解脱了,本来盘算着高2可能会和你一个班的呢。可惜,也算恭喜吧....

     以前的黄偷笑中。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